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转段不松劲 解封不解防 —— 学校调度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时间:2022-05-12浏览:

    5月12日上午,党委书记蒋家平、副院长陈昌杰,校疫情防控工作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组织负责人参加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并在视频会后立即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视频会上,省政府副秘书长、省疫防办第一主任李必方传达学习了5月5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近期全省疫情防控形势、防控重点等进行了部署,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对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工作要求,做好近期学校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

    在随后的学校疫情防控调度会上,防控办和各专项工作组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常备制度、近期蚌埠市管控要求、日常核酸检测等工作进行了通报。陈昌杰就校园解除封闭管理后如何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

    蒋家平强调,虽然目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总体趋缓,但全校上下必须清醒认识到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复杂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坚决克服轻视、无所谓、自以为是等思想,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同一切歪曲、怀疑、否定我国防疫方针政策的言行作斗争。虽然学校已经由战时状态切换到了常态化防控状态,但是大家务必保持“不松劲、不停战、不解防、不断档”的思想认识和工作状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冲锋在前,切实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织密织牢校园疫情防控网,确保校园安全和全体师生医护员工的生命健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高恒/审 陈海峰/文)


    返回原图
    /